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宝支付战略投资保险科技公司微保科技

商业 猎云网 2019-10-26 16:59

 

易宝支付战略投资保险科技公司微保科技

【猎云网 北京】10月25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易宝支付宣布战略投资保险科技公司微保科技,双方将在保险行业展开全面合作。

易宝支付副总裁廖睿表示,其一直深耕行业支付方案,并在航旅支付获得了不错的成绩,看好保险行业将是是比航旅更大的市场存在。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北京微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杨斌。微保科技是国内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专注为保险公司提供保险资金交易管理综合解决方案的保险科技企业专注服务于保险行业,用科技赋能保险行业,始终秉承“技术创新,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保险资金交易管理最专业的运营服务商、国内领先的保险科技企业。

据了解,微保科技创始人及核心团队由保险行业资金管理和支付行业、IT行业专家组成,公司具有技术先进性,资金管理专业性,运营服务高效性的核心优势,包括保险收付费解决方案(W系统、S平台)、慧金(资金)交易管理平台(V系统)和保险账户系统三大核心能力。这三大核心能力已逐渐输出至40多家保险公司,累计交易金额超过1000亿,大大提高了保险资金的收付效率和管理能力。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 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