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珠生态签订工程项目合同 合同价格为2.06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10-26 18:47

挖贝网10月26日,东珠生态(603359)发公告称,近日,经公司与蒙山县泰晖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友好协商,签署了《蒙山县夏宜瑶族乡特色小镇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EPC)》合同,合同采用固定单价的计价方式,合同价格为206,192,400.00元。

上述合同的签订有利于公司扩大经营规模,将对当期和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上述合同的履行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上述合同而对上述合同当事人形成依赖。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958&stockCode=603359&announcementId=1207018825&announcementTime=2019-10-26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