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业互吹?大众CEO:特斯拉不小众,非常尊重这个竞争对手

商业 前瞻网 2019-10-26 18:48

 

商业互吹?大众CEO:特斯拉不小众,非常尊重这个竞争对手

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和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Tesla Inc.)的首席执行长之间似乎产生了一种微妙的惺惺相惜的兄弟情谊。

周四晚些时候,在大众推出新款高尔夫掀背车的活动上,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对记者提出了异议,当时记者认为特斯拉陷入了麻烦,因为它规模太小了。

“特斯拉不小众。”迪斯在大众总部所在地德国沃尔夫斯堡表示。“Model 3是一款大众车型,他们是最大的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之一。”

“我们非常尊重特斯拉。”迪斯继续说道。“我们非常重视这个竞争对手。”

现年61岁的迪斯,在马斯克需要帮助驱散外界质疑的一天,挺身而出为他辩护。周四,特斯拉的股价飙升18%,创下6年半以来的最大涨幅,此前该公司发布了出人意料的季度利润报告。这波涨势令特斯拉超过通用汽车成为美国市值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这些溢美之词可能是对48岁的马斯克的一种回应,上个月马斯克在推特上说,迪斯“在电动汽车方面比任何大型汽车制造商做得都多”。

四年前,大众承认在柴油排放测试中作弊,这一丑闻让公司损失了300多亿美元,而现在,大众承诺将在电动汽车上投入近500亿美元。

迪斯表示,特斯拉全球扩张计划的关键问题是,资本市场能否继续为其不断增长的业务提供资金。

“在全球范围内扩张是困难的。”他表示。“汽车行业的资本密集度非常高,而电动汽车让这个行业的资本密集度更高。”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