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云谈区块链:区块链不是金矿,不可能一夜暴富

商业 亿欧网 2019-10-27 17:17

10月26日,区块链概念大热,比特币24小时涨幅超过36%,冲破1万美元。与此同时,区块链概念股大涨。其中,迅雷上涨逾107%至4.82美元,创上市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马云曾表示区块链不是泡沫,比特币才是。而且区块链不是金矿,不可能一夜暴富,区块链必须解决社会问题,是一种解决隐私、信用问题的技术。

亿欧综合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