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力新材非独立董事莫宏斌辞职 持有公司0.48%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10-17 17:44

挖贝网10月16日,近日强力新材(300429)于2019年10月16日收到非独立董事莫宏斌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莫宏斌由于个人原因,申请在2019年10月16日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职务以及第三届董事会薪酬和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原定任期于2017年10月9日至2020年10月9日止。莫宏斌辞去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职务以及第三届董事会薪酬和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莫宏斌持有公司股份2,476,5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807%。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以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莫宏斌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要求,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强力新材表示莫宏斌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认真履行了董事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对莫宏斌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强力新材是一家以应用研究为导向,立足于产品自主研发创新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电子材料领域各类光刻胶专用电子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相关贸易业务。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750.3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915&stockCode=300429&announcementId=1206988188&announcementTime=2019-10-16%2016:20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