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医改大环境下稳健增长:诚意药业前三季度营收4.99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10-28 17:44

挖贝网 10月28日消息,在医保控费、带量采购、核查药企销售费用等政策频出的医改大环境下,上市公司诚意药业(603811)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提升业务水平,反而促进了业绩增长。今日,诚意药业发布2019年三季报。据披露,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9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4.92%;归母利润9916.5万元,同比提升39.32%。

诚意药业创办于1966年10月,现为一家专业生产胶囊剂、针剂、片剂、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制药企业,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公司核心产品盐酸氨基葡萄糖,不同于其他抗炎止痛药,针对骨关节炎病因,修复退变软骨,从根本上抑制致病机理,对关节炎能起到良好的治疗效果,并且副作用较小。随着老龄化问题的不断加重,关节炎患者将指数上升,盐酸氨基葡萄糖市场前景广阔。

根据南方所数据,盐酸氨基葡萄糖行业增速约为20%,诚意药业市场规模排名第一。公司在OTC端与全国知名连锁药店国大药房、益丰药房、高济医药等密切合作,迅速拓展渠道端,产品有潜力成为10亿+大品种。

据了解,公司自纵向收购福建华康药业有限公司后,主要产品贯通上下游产业链,降低了生产成本,增强了市场竞争力。除了核心产品增速快,市场空间大外,公司还持续优化营销渠道,通过精选各级区域经销商,不断做深做细产品的学术推广与企业品牌,加大高附加值制剂产品销售力度。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