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兴能源前三季度净赚6.43亿:多个项目落地 巩固龙头地位

商业 挖贝网 2019-10-28 17:44

挖贝网 10月28日消息,上市公司远兴能源(000683)的2019年三季报正式出炉,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6.87亿元,归母净利润6.43亿元,经营性净现金流12.49亿元。

远兴能源主要生产天然碱法制纯碱和小苏打、煤炭、煤制尿素、天然气制甲醇等产品,其中纯碱用于玻璃、氧化铝、无机盐和洗涤剂等行业;小苏打主要用于食品、饲料、医药卫生等行业;甲醇主要用于烯烃、甲醛、醋酸等领域。

公司属于行业中的龙头企业。据介绍,公司公司纯碱产能居全国第四位,小苏打产能居全国第一位。天然碱法制纯碱和小苏打的生产成本在同行业中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

2019年,远兴能源多个项目成功落地,公司的行业龙头地位进一步得到巩固。

2月,远兴能源控股子公司河南中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40万吨/年精品小苏打项目”,经过单体试车和联动试车,已顺利打通全部流程,并于2019年2月19日生产出小苏打产品。6月该项目已经完成了工程建设、设备安装调试及试生产等工作,生产出合格产品。

今年,公司控股孙公司兴安化学“年产30万吨合成氨、52万吨多用途尿素项目”,经过单体和联动试车,已顺利打通全部流程,生产出尿素产品,并于2019年6月底转入固定资产,进一步增加公司尿素产量。

公司表示,以上项目的进展,将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增强公司竞争能力,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带来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