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龙船艇签订4份54米双体客滚船设计建造合同 总价为3320万美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11-23 11:50

挖贝网11月21日,江龙船艇(300589)发布公告称,近日,江龙船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者“造船方”)与ARCHIPELAGOPHILIPPINESFERRIESCORPORATION,(以下简称“APFC”或者“客户”)在珠海市签订了4份《54米双体客滚船设计建造合同》(以下简称“合同”),合同总价为3,320万美元。

公告显示,上述合同为与公司日常经营相关的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无需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合同对方当事人介绍:ARCHIPELAGOPHILIPPINESFERRIESCORPORATION,注册地为Unit6A,UnioilCenterBuilding,AcaciaAvenue,MadrigalBusinessPak,AyalaAlabang,MuntinlupaCity,主要从事的业务:在菲律宾海岛之间提供海上运输服务。APFC公司拥有并经营菲律宾渡轮,以及菲律宾东部和西部航线上的港口和码头。

据了解,合同金额总价为3,320万美元,约占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9.72%,本合同成功实施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次合同的签订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本合同而对上述合同当事人产生依赖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0788&stockCode=300589&announcementId=1207104089&announcementTime=2019-11-20%2020:01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