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佳安子公司拟以不超1500万竞拍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商业 挖贝网 2019-11-22 13:38

挖贝网11月22日,万佳安(834520)子公司珠海市万佳安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拟以不超过1,500万元的价格竞拍位于珠海市北围片区新湾八路东、新沙三路北侧地块约16286平方米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出让价格以最终的摘牌价和签署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为准。

根据《挂牌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业务问答》相关规定“挂牌公司购买用于生产经营的土地使用权、房产达到《非上市公众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二条规定的标准,应当按照公司章程及相关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履行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但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故本次购买土地使用权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拟竞拍土地使用权,是公司在当前市场状况下,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并充分考虑风险因素的基础上做出的投资决策,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优势,并将对公司业绩提升、利润增长产生积极影响。

王光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