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息发展监事时泂辞职 2018年薪酬为42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11-13 12:03

挖贝网11月13日,近日信息发展(300469)监事会于2019年11月11日收到公司监事时泂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时泂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未来将专注于公司涉密资质以及其他相应工作。截至本公告日,时泂未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原因,时泂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时泂税前薪酬为42.43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时泂辞去监事职位后将导致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法定人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时泂的离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在此期间,时泂仍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监事及相关职责。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履行相关程序,完成监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7.42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资料显示,信息发展以智慧食安领域为基点,加快向产品型、服务型公司迈进,在保持政府客户基数的前提下大力开拓企业客户,在全公司签约额稳步增长的情况下,全力加速推进SaaS产品研发、销售和服务,实现公司各项经济指标的不断提升。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352&stockCode=300469&announcementId=1207085594&announcementTime=2019-11-13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