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睿智股份财务负责人鲍芳辞职 陈帅接任

商业 挖贝网 2019-11-13 19:26

挖贝网11月13日消息,近日睿智股份(87178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1月13日收到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鲍芳)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19年11月13日起辞职生效。

董事会于2019年11月13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陈帅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至第一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19年11月13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鲍芳不持有公司股份,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鲍芳由于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出离职申请,辞去担任公司的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职务。陈帅持有公司股份660,000股,占公司股本的8.69%,原公司董事会秘书鲍芳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职务,公司董事会决定任命陈帅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

鲍芳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将补选新任董事,在新任董事任职前,鲍芳、将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睿智股份表示鲍芳在公司聘任新的董事任职前,仍然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其在公司的董事职责;公司将尽快聘任新任财务负责人和董事会秘书。在新任财务负责人和董事会秘书就职前,将由公司副总经理陈帅代为履行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职责。

鲍芳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已进行了良好的交接,其离职后对公司日常的经营活动不会产生不利影响。陈帅任职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系公司经营需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睿智股份属于广告业,是一家全案整合营销传播(IMC)服务商,专注为大型互联网企业、传统行业一线品牌公司及国内一线游戏厂商提供IMC服务。公司主营业务是整合营销传播业务。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84.29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76.5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1.67万元,较上年同期-242.89万元,亏损程度减少。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1-13/1573630825_793242.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1-13/1573630988_337511.pdf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