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洲慈航独立董事纪长钦辞职 2018年薪酬为6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11-14 17:13

挖贝网11月14日,近日金洲慈航(000587)董事会收到公司独立董事纪长钦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纪长钦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纪长钦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纪长钦税前薪酬为6万元。

由于纪长钦辞职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将低于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之前,纪长钦将按照法律、行政法规等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6亿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资料显示,金洲慈航主要业务为黄金珠宝业务、融资租赁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587&stockCode=000587&announcementId=1207088120&announcementTime=2019-11-14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