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凌高科副总经理李晓辞职 持有公司0.59%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11-03 16:41

挖贝网11月3日消息,近日中凌高科(83304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0月31日收到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晓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19年10月31日起辞职生效。李晓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李晓持有中凌高科0.59%股份。李晓因个人原因辞职。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在新任董事就任前,原董事仍应当依照法律法规和《江苏中凌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规定,履行董事职责。公司将尽快补选新董事。

中凌高科表示李晓辞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工作后,其所负责工作暂时由公司董事、总经理茹欣代为履行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责,故李晓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中凌高科立足于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业中的电源系统领域,凭借自身多年积累的经验,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进行技术研发,掌握了智能高频开关电力操作电源、智能一体化电源、智能通信电源、铁路(地铁)用交直流电源、电能质量监测与控制系统等技术。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837.9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7.5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9.3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2.56%。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1-01/1572593751_964192.pdf

 白莹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