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宜昌交运控股子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

商业 挖贝网 2019-11-03 16:41

挖贝网11月3日,宜昌交运(证券代码:002627)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宜昌交运松滋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松滋市通达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二里岗支行申请人民币1,269.60万元贷款,用于购置纯电动公交客车,郑州安驰担保有限公司为该笔贷款提供担保,松滋通达以其享有处分权的客车抵押给安驰担保,向安驰担保承担抵押反担保责任;松滋公司作为保证人向安驰担保承担不可撤销的共同连带反担保责任。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所属子公司累计担保总额为16,300万元,均系为子公司提供的连带责任担保,占公司2018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7.86%;公司及所属子公司担保责任余额为13,620.34万元,占公司2018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6.57%。本次控股子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的担保事项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及所属子公司通过决策审批的对子公司担保额度合计为人民币72,069.60万元,占公司2018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34.77%。公司及所属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等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537&stockCode=002627&announcementId=1207059651&announcementTime=2019-11-02

白杨树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