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鸿业科技股东增持31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2.39%

商业 挖贝网 2019-11-26 13:23

挖贝网11月26日,鸿业科技(831585)股东洛阳金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25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增持30.8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2.39%。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11月25日股东洛阳金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完成30.8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洛阳金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持股11.3%,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2.39%。

据了解,信息披露义务人对本次权益变动进行了如实披露,承诺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纰漏,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鸿业科技专业从事工程应用软件研发及模型数据信息服务,为工程行业提供建筑信息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以下简称BIM)及智慧城市三维图形平台,服务于人居环境、基础设施、智慧城市、智慧建造四大领域,为用户提供从规划、设计、施工、到运维的全生命周期系列智慧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1-25/1574676408_256693.pdf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