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发科发布5G单芯片天玑1000:号称各项性能超越高通海思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11-26 18:59

C114讯 11月26日消息(南山)今日下午在深圳,联发科发布了旗下5G移动平台“天玑”,以及首款5G单芯片天玑1000。

联发科发布5G单芯片天玑1000:号称各项性能超越高通海思

天玑是北斗七星之一,寓意着指引方向,代表联发科要引领技术、引领行业、引领市场,产品具备全球领先性的愿望。

联发科指出,天玑1000业界第一个支持5G双载波聚合,下行速度高达4.7Gbps,上行速度高达2.5Gbps;同时,还是首款支持5G+5G双卡双待的5G芯片。通过对比可以看出,这一5G基带能力超过华为海思、高通等5G芯片提供商。

在发布会开始前,OPPO、小米等手机厂商高层也通过视频,表达了对联发科天玑1000的5G双模双载波能力的赞赏。

此外,天玑1000支持WiFi 6,号称业界最快,吞吐量超过1000Mbps。

据安兔兔跑分显示,天玑1000超过51万分,超越骁龙855 Plus和海思麒麟990 5G,拿下业界性能第一的桂冠。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