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固集创使用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使用额度不超过1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11-17 19:33

挖贝网11月15日,顶固集创(300749)发公告称,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拟使用额度不超过1亿元(含1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期限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期限及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并授权董事长在该额度范围内行使投资决策权、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并由财务负责人经办具体购买事宜。

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日常运营资金周转需要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通过适度理财,可以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股东获取较好的投资回报,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合法权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未到期金额共计3,000.00万元(含本次新增),未超过公司董事会及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现金管理额度和投资期限。

于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