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音智达新一代数字化产品发布,观数台六大功能展示

商业 猎云网 2019-11-28 14:59

 

音智达新一代数字化产品发布,观数台六大功能展示

【猎云网 上海】11月26日报道

11月26日,“迈向科创,音智达新一代数字化产品发布会”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举行。本次发布会围绕观数台产品,深入制造、零售、医疗等行业信息化领域,展现了观数台平台在各种场景中的应用介绍,以及观数台的六大功能介绍和Demo展示。

智达公司CMO张力为本次发布会做了开场致辞,他表示:多年的B2B服务经验,让音智达在提供立体化的IT技术服务、解决方案服务与数据赋能服务的同时,逐渐了解并熟悉不同行业领域,以技术连接业务,催生业务内容的进一步变革。在推进业务内容变革的进程中,音智达挖掘出了更多销售线索与业务机会,在原有定制开发与产品代理基础上,音智达推出自研产品线,在改善盈利能力的同时,弥补了产业空白。

音智达CEO孙晓臻表示,所有关于未来的预测,可能都是错误的,但希望有一些是有用的。创新与改变是一个艰辛且漫长的过程,我们愿与伙伴与品牌建立共创关系,一起探索这个精彩的过程。

过去这几年科技发展非常迅速,而真正要把科技纳入到企业发展中来是个漫长的过程。这几年流行建立生态,企业可以通过生态圈获取新的科技,而不是传统的购买或自建。企业在数字化转型的路上通常有一个疑惑,就是做什么能带来价值?如今价值不仅体现在内部效率的提升上,越来越多得将围绕市场展开,寻找的价值点更多地落到企业外部去。更复杂的跟客户交互的场景在哪里,在这些场景上如何做到实时的、个性化的、交互的,种种可以满足客户体验的价值点。

云、人工智能、数字中台,都会成为企业未来的战略。怎么把技术带入企业,音智达将不断探索,让更多企业通过运用可落地的新技术,创造更多价值。观数台产品发布

亦策软件的技术总监戴训琛带来了观数台的产品发布。他表示,观数台凭借其独特的关联引擎、增强智能、内存计算等核心技术,赋能企业深入全面地洞悉数据。观数台作为新一代增强智能协同BI平台拥有数据自动化、增强只能和无处不在的嵌入分析的特点,为用户提供了最相关的洞察分析和可视化,供用户进一步考虑和探索。

戴训琛展现了观数台的各个组件:观数台BI、观数台机器人、观数台移动端、观数台报表、观数台数据采集和观数台门户。其中观数台机器人——观哥,成为了全场焦点。“观哥”全面支持中文自然语言,可以接受中文命令提示,实现自由中文对话,并有中文帮助零成本培训员工。“观哥”在自由对话的中文场景中拥有:预测功能、上下文关联和邮件推送的功能,完美体现了新一代人工智能的技术。

当今数据分析决策能力,逐步从高层决策下沉到基层执行一线,通过嵌入式分析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在现有业务系统的基础上,快速提供数据分析服务,来支撑一线业务人员对数据分析决策的需要。

在亦策软件的售前总监龚春强在“嵌入式分析赋能业务运营” 的演讲中,对比了传统方式与嵌入式分析的差距,表示嵌入式分析是构建全面的企业级数据应用的关键。同时展示了嵌入式分析的四种应用场景和嵌入式分析架构方案,并实际演示了架构方案的应用效果。腾讯让零售更有智慧

来自腾讯智慧零售战略合作部吴纯泽,分享了主题为“腾讯让零售更有智慧”的演讲。他提出,互联网浪潮已经来临,是整合技术的生产,生活多方面的飞速发展,是机遇还是挑战?

他在演讲中指出服装市场的整体增长,讲述了服装零售市场的危与机和电商的变化。用真实的数据定位全体网民的用户画像体系,展现了腾讯连接中国网民数字生活的方方面面,并从这些方面体现出大数据为整个零售行业带来的发展和变革。

腾讯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基于腾讯大数据的用户画像体系,,整合腾讯智慧零售能力,优化消费者体验每个环节。我们已经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门店已经开始智慧化转型布局,通过数据分析优化陈列和摆放。数字化商场,运营情况一手掌握,商铺级别数据全方面掌握,异业合作、联合发布等,通过更多形式,交叉营销提高业绩。赋能业务人员社群营销工具与营销素材,零基础启动全员社交营销新玩法。未来的零售必然是更懂消费者的。英檬科技新零售解决方案

英檬科技的创始人&CEO陈涛带来了“英檬科技新零售业务应用与业务中台”的内容分享。英檬科技是一家新兴的科技型创业公司,为企业提供新零售场景的业务应用与中台产品,通过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帮助更多企业实践提升运营效率,做好数据驱动商业,完成数字化转型。2018年底,英檬与音智达成为兄弟公司,将数据与应用能力紧密整合,共同打造更适合于未来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陈涛先生在分享中指出,用户的变化之快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随着中国城镇化发展,国内中产阶级日益壮大,用户拥有更大的购买能力。无论各位是来自哪个行业,都感受到了整个市场的激烈竞争,品牌越来越无法通过传统的产品结构、品牌影响力、销售渠道与营销模式来实现连续的业务增长。

针对市场的需求,英檬推出了新零售业务应用与企业数字化中台两套解决方案。新零售业务应用着重帮助品牌解决私域流量下的精细化客户运营与精准营销,并且赋能线下导购来提升用户服务体验与业务转化率。企业数字中台主要解决品牌新场景快速接入,优化多业务系统间的高效协作与管理,并通过数据中台提升多类型综合数据分析与计算。医院运营流程再造——藉由数据进行手术室问题剖析

最后一位演讲嘉宾,是来自康程医管绩效管理事业部的副总经理翁孝悌,为我们带来的“医院运营流程再造——藉由数据进行手术室问题剖析”主题演讲。翁孝悌简单介绍了康程医院的服务体系和管理架构,讲述了医院运营流程再造及流程的分析。

从手术的台次、时间、加班分析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医院手术方面的分析看点,通过生动的案例分享让大家了解,手术室分析在医院医用方面的实际价值与改善情况。而价值体现是对数据分析最好的回报。

翁孝悌表示选择好的平台是很重要的,好师傅搭配好工具;数据是找出问题的佐证,看数据说话,提出导致问题的原因,建议改善的方案;大数据分析时代,藉由数据将事后的解决,提升为事前的预防,大健康产业特别明显。康程与亦策已认识八年,未来还将有更深入合作,在医院应用领域绽放更多价值。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