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路桥总经理张保同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9-11-29 16:56

挖贝网 11月29日,近日山东路桥(000498)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保同,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管士广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张保同因工作变动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及所担任的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留在公司继续担任其他管理职务,张保同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管士广因工作变动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留在公司继续担任其他管理职务,管士广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公司在聘任新任董事会秘书前,由公司副总经理赵明学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05%。

资料显示,山东路桥以路桥工程施工与养护工程施工为主营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0498&stockCode=000498&announcementId=1207122521&announcementTime=2019-11-29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520 |心跳 · 同频
 520 |心跳 · 同频  520 |心跳 · 同频  520 |心跳 · 同频
TOM
05-19 14:38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