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疆天业董事石斌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9-11-29 17:07

挖贝网 11月29日,近日新疆天业(600075)发公告称董事会分别收到公司石斌先生、夏月星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石斌先生因工作变动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夏月星先生因退休辞去公司监事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鉴于石斌先生、夏月星先生的辞任未导致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的规定,其辞任自2019年11月28日辞呈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石斌先生、夏月星先生辞任后不再担任公司或公司附属企业的任何职务。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322.68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76.35%。

公开资料显示,新疆天业主营为氯碱化工和塑料节水器材双主业的绿色循环经济发展模式,氯碱化工以特种PVC为最终产品的“自备电力→电石→特种PVC”一体化联动经营模式,依托“天业”牌和“亚西”牌双品牌战略,产品应用于建筑材料、农业生产、生活日用品、汽车制造、航空航天、医疗卫生等多个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075&stockCode=600075&announcementId=1207121271&announcementTime=2019-11-29

美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