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阳能源控股股东沈煤集团拟现金回购 作价金额7264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11-29 17:07

挖贝网 11月29日,红阳能源(证券代码:600758)近日发布公告称:沈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以现金回购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重大资产重组中未办理权属证书的瑕疵资产。作价以上述资产本次评估值6849.61万元与补偿款414.32万元的合计金额7263.93万元确认。

至本次关联交易为止,过去12个月内上市公司与同一关联人或与不同关联人之间交易类别相关的关联交易已达到3000万元以上,但未达到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5%以上。

鉴于本次交易所涉未办证房产部分仍由公司子公司使用,为保证子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公司子公司仍将按照目前使用状态向控股股东沈煤集团租赁部分未办证房产,租赁价格由公司及控股股东参考周边可比房产的市场租赁价格协商确认,以不高于周边可比房产的市场租赁价格按年进行租赁。公司拟尽快与控股股东确认租赁资产范围及协议,并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要求进行审议。

据了解,本次交易系控股股东履行前次重组承诺,上市公司剥离瑕疵资产,有助于上市公司完善资产权属。同时,上市公司子公司以公允价格租赁相关房产,满足上市公司正常经营生产需要,有利于公司持续稳定经营和长远发展,有利于维护公司中小股东利益。

资料显示,红阳能源主要业务是煤炭、电力的生产和销售,城市供暖及提供工业蒸汽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758&stockCode=600758&announcementId=1207122404&announcementTime=2019-11-29

美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