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麒麟董事长孙忠义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98%

商业 挖贝网 2019-11-18 18:28

挖贝网11月18日,金麒麟(603586)今日发布公告称,董事长、实际控制人孙忠义计划自本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得减持股份期间不减持),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从二级市场买入的股份,合计减持不超过1,990,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98%。

据了解,孙忠义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20,578,162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203,738,700股)的比例为10.10%。本次拟减持原因为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集中竞价买入;减持合理价格区间是按市场价格。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3.82%。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金麒麟主要从事摩擦材料及制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报告期内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制动部件,主要产品为汽车刹车片(也称制动片或制动衬片)和汽车刹车盘(也称制动盘)。

丁易涵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