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科创达2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37%

商业 挖贝网 2019-11-09 11:43

挖贝网11月8日,中科创达(300496)发布公告称,股东越超有限公司(Alpha Achieve Limited)、董事陈晓华,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ETF认购的方式或自本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以上股东计划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5,5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37%)。

据了解,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归还股票质押借款及基金到期,现金分配需求,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股份。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820.9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4.46%。

资料显示,中科创达以智能操作系统技术为核心,聚焦人工智能关键技术,助力并加速智能系统、智能物联网、新一代网联汽车等领域的产品化与技术创新,为智能产业赋能。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6763&stockCode=300496&announcementId=1207074065&announcementTime=2019-11-08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