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空视点股东郭丽窈质押50万股 用于提供反担保

商业 挖贝网 2019-12-14 17:05

挖贝网 12月12日消息,近日北京时空视点整合营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时空视点证券代码:836416)股东郭丽窈向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50万股,用于向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担保提供反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郭丽窈向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5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质押期限为2019年12月10日起至2020年12月10日止。

据了解,公司拟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融街支行申请一年期流动资金借款500万元。中关村担保为上述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1+1年。公司实际控制人郭丽窈以所持部分股权(500,000股)质押作为反担保措施之一。

郭丽窈是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拟长期持有公司股票,此次股票质押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任何负面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时空视点的主营业务是基于数字技术的整合营销传播服务,主要产品包括数字营销、公关传播、数字化活动和体验营销、整合传播四大类,公司致力于富有声誉及市场领先的企业,致力于经济较活跃的行业,业务涉及品牌公关、营销公关、新媒体营销、危机管理、企业社会责任咨询和传播、领导人声誉管理等专业领域,服务行业覆盖汽车、互联网、通信、消费电子、快速消费品、医疗保健、金融等等众多行业。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8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5.4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6.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68.24%。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2-12/1576136172_804694.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