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共享充电宝运营商怪兽充电完成5亿元C轮融资,软银愿景基金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19-12-24 10:58

 

传共享充电宝运营商怪兽充电完成5亿元C轮融资,软银愿景基金领投

【猎云网 北京】12月24日报道

据36氪报道,从多个独立信源获悉,共享充电宝运营商怪兽充电已完成5亿元C轮融资,软银愿景基金领投。

另据接近交易的人士透露,由于涉及的投资方较多,尚有部分机构在走相关流程,但融资金额、参与方等部分已铁板钉钉,高瓴资本、顺为资本等老股东将继续跟投。

2017年11月,怪兽充电完成近2亿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国内某私募基金,原有投资方蓝驰创投、广发信德、云九资本、高瓴资本、顺为资本、清流资本等都做了超投和跟投;2017年7月,怪兽充电宣布获得亿元A轮融资,除了天使投资方高瓴资本、顺为资本、清流资本进一步加持,本轮投资方还包括蓝驰创投、广发信德、云九资本等机构;2017年4月,怪兽充电获得顺为资本、小米科技、紫米科技、清流资本、高瓴资本数千万元天使投资。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上海挚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蔡光渊。怪兽充电是一家共享充电宝运营商,产品采用桌面型单台充电宝的形式,外壳设计使用防水防油处理技术,主要铺设在B端商家店内的桌面上,用户通过扫码,即可进行无押金使用。

截至目前,怪兽充电已进驻全国超1300座城市,服务超1亿用户,链接数十万线下场景。值得一提的是,怪兽充电也已入驻了包括上海虹桥机场、北京大兴机场、广州白云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和福州长乐机场等在内的30余座国内机场。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