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奥电子获得政府补助资金15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12-02 14:38

挖贝网 12月2日,天奥电子(证券代码:002935)承担的某项目获得政府补助资金1,500万元,上述政府补助资金已于2019年11月28日划拨至公司账户。此项政府补助与公司的日常经营相关,以后年度是否持续发生具有不确定性。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

公司本次获得的政府补助用于突破网络精密时间同步等关键技术并进行建设形成长期资产,是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

上述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预计将会增加公司当期递延收益1,500万元。

丁易涵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