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能控股董事长孙晓辉辞职 持有公司2.6%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19-12-03 16:42

挖贝网12月2日,近日优能控股(83166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1月29日收到董事长、总经理孙晓辉递交的辞职报告,董事长的辞职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总经理的辞职自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总经理之日起辞职生效。孙晓辉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监事会于2019年11月29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杨海燕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职工代表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杨海燕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孙晓辉持有优能控股2.6%股份,杨海燕不持有优能控股股份。孙晓辉、杨海燕均因个人原因辞职。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孙晓辉辞去董事长职务的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的董事后生效;孙晓辉辞去总经理职务的申请将在公司董事会选举出新总经理后生效,在此之前,孙晓辉仍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其职责。因此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造成影响。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杨海燕辞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的申请将在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出新的职工代表监事后生效,在此之前,杨海燕仍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监事职责。因此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造成影响。

优能控股表示在选举出新的董事长及任命新的总经理之前,孙晓辉仍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其职责,因此其辞去董事长及总经理职务对公司生产、经营未产生不利影响。

在选举出新的职工代表监事之前,杨海燕仍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监事职责,因此其辞去监事职务对公司生产、经营未产生不利影响。

资料显示,优能控股主营业务为药品零售及医疗器械销售。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156.0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0.12%;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4.2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2-02/1575278705_855144.pdf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