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禾传媒股东武敏质押1429万股 用于贷款担保

商业 挖贝网 2019-12-03 17:43

挖贝网 12月2日消息,近日百禾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百禾传媒 证券代码:834614)股东武敏向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原路支行质押1429万股,用于为银行贷款提供质押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武敏向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原路支行质押1429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1071.75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357.25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95.27%,质押期限为2019年11月29日起至解除质押之日止。

据了解,本次股权质押系公司控股股东为支持公司发展,为公司向银行贷款提供股权质押担保,对公司有利。由于公司控股股东的股权质押比例较大,存在因公司不能按期归还银行贷款而导致公司股份所有权发生变更,进而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根据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及财务状况,公司不能按期偿还银行贷款的可能性较小。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百禾传媒主要经营三大业务板块:演艺板块、文旅板块、IP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9/2019-12-02/1575272129_641765.pdf

美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