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付宝上线“能力实验室”,与商家共建优质小程序孵化中心

商业 猎云网 2019-12-04 11:21
支付宝上线“能力实验室”,与商家共建优质小程序孵化中心
 

【猎云网 北京】12月3日报道

12月3日,支付宝宣布正式上线“能力实验室”,商家可以通过搜索框,搜索“能力实验室”,就可以直达“能力中心”,提前使用支付宝特色能力。这些特色能力包括蚂蚁公益林、支付宝会员、花呗分期等等。成为实验室成员后,商家可以享受极速审核、云资源限时免费和技术支持等福利。除了上述能力外,未来实验室还将接入小程序外跳H5、小程序多媒体功能包等等。

很多商家表示,小程序本身开发门槛并不高,想要在商业竞争中脱颖而出,除了自身的运营策略外,还需要先人一步地接入平台新能力,来获得能力带来的新一轮红利。这正是“能力实验室”推出的初衷,具体而言,商家只需有一款小程序月活达到1万,或使用支付宝能力 ≥ 8个,即可申请加入。同时,也能在支付宝里搜索“能力中心”了解详情。

据了解,支付宝小程序历经1年多的发展,数量早已突破100万个,月活跃用户数超5亿。开放了多项能力,覆盖支付、营销、会员、安全、信用等各个商业环节。此次上线“能力实验室”旨在鼓励更多优质商家参与小程序生态建设。

WechatIMG772.png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 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