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息称华为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二代可折叠屏手机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12-27 21:00

C114讯 12月26日消息(艾斯)据台湾供应链制造商透露,华为计划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其下一代Mate X可折叠屏智能手机,以寻求保持在这一市场领域的领先地位。

消息人士称,华为的一些供应商,包括铰链和面板供应商,已经开始为这一新型可折叠屏手机进行零部件的小批量生产试验。

消息称华为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二代可折叠屏手机

上述消息人士指出,台湾的铰链制造商在可折叠屏智能手机领域看到了可观的发展潜力,并已启动了产能扩张项目。

铰链专业公司Jarllytec透露,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投入更多的批量熔炉,用于生产可折叠屏智能手机和其他终端设备的金属注射成型(MIM)零部件。

消息人士称,该公司已与两家大陆智能手机品牌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其可折叠屏机型设计和生产铰链,不过该公司尚未制定批量生产的时间表。

然而,由于可折叠屏智能手机的零部件设计非常复杂,同时柔性面板供应方面也存在问题,消息人士称,至少要到2020年下半年才能对可折叠屏智能手机的铰链设备的出货量做出估计。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