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牛化工董事长何长海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9-12-05 10:20

挖贝网12月4日消息,近日金牛化工(600722)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何长海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何长海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由于工作原因,何长海申请辞去其在董事会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所任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何长海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何长海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60.52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7.05%。

资料显示,金牛化工的主要业务为甲醇的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722&stockCode=600722&announcementId=1207137991&announcementTime=2019-12-05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