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国航董事曹建雄辞职 因到年龄原因

商业 挖贝网 2019-12-28 11:05

挖贝网 12月27日消息,近日中国国航(601111)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曹建雄递交的辞呈。

据挖贝网了解,曹建雄因到年龄原因,向公司董事会辞去董事职务。该辞任即日起生效。

中国国航表示曹建雄确认与公司董事会和公司无意见分歧,亦不存在需要公司股东知悉的有关其辞任的其他事宜。董事会对曹建雄任职期间对公司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

资料显示,中国国航主要从事国际、国内定期和不定期航空客、货、邮和行李运输业务;国内、国际公务飞行业务;飞机执管业务;航空器维修;航空公司间业务代理;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地面服务和航空快递(信件和信件性质的物品除外);机上免税品;机上商品零售业务;航空意外保险销售代理;进出口业务。其中,定期、不定期航空客运运输是公司的主营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0441&announcementId=1207200604&announcementTime=2019-12-28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