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咖啡造车来了!福特与麦当劳合作用咖啡渣造车灯外壳

商业 前瞻网 2019-12-08 15:07
咖啡造车来了!福特与麦当劳合作用咖啡渣造车灯外壳

福特宣布与麦当劳合作,帮助其将咖啡边角料加工成汽车零件。

从今年开始,福特将把咖啡糠——在烘焙过程中脱落的咖啡豆皮——加入到某些汽车的塑料前大灯外壳中。它麦当劳与供应商联系。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塑料污染和碳排放,企业纷纷承诺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他们也一直在开发创新的、可持续的材料来制造消费品。

传统上,福特使用塑料和滑石来制造车头灯外壳,福特材料可持续性高级技术领导人Debbie Miewelski解释说,咖啡版更可持续,因为不使用滑石,它更轻,且滑石作为一种矿物,是不可再生的。

Miewelski说,另一方面,咖啡渣随处可见,大部分都被浪费了。最终,福特希望将这种材料应用到更多的汽车上,并用于更多的零部件。

几年前,福特决定使用咖啡渣。但它已经用有机材料做了十多年的实验。

这家汽车公司自2011年以来一直在坐垫中使用大豆泡沫。该公司的汽车还使用了小麦、椰子、西红柿和其他植物的废料,以帮助实现可持续发展,其中包括使用更多的可再生材料。

“如果你来我们的实验室,看起来像是垃圾填埋场和农场。”Miewelski说。她的团队之所以决定研究咖啡,因为这种饮料无处不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