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地源为下属全资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商业 挖贝网 2019-12-29 15:07

挖贝网 12月29日消息,天地源(证券代码:600665)下属全资子公司郑州天地源置业有限公司拟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申请不超过3亿元开发贷款,用于郑州熙樾坊项目开发建设。贷款期限不超过3年,资金成本不超过中国人民银行同期基准利率上浮35%。本次贷款以“天地源•熙樾坊”项目土地使用权作为抵押担保,同时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并以持有的郑州天地源置业有限公司的股权进行质押担保。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93.6139亿元。其中,公司对下属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累计担保金额为90.5689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67.24%;公司对参股公司的累计担保金额为3.0450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8.98%。截至目前公司无对外担保逾期。

天地源主要从事房地产业务的开发与经营,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

雨婷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