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或将明年2月发布新款可折叠手机 预计售价约1万元

商业 前瞻网 2019-12-29 16:01
三星或将明年2月发布新款可折叠手机 预计售价约1万元

近日,有报道称全新的三星Galaxy S11手机可能会于2月18日在旧金山发布。此前,有消息称Galaxy S11放弃了上一代的三相机设置,背面有多达5个相机镜头,并有望提供6.9英寸显示屏(可能为120Hz)。

除了Galaxy S11,人们可能还会看到三星第二代折叠智能手机Clamshell。在疑似Clamshell的流出照片中,可以看到,Clamshell采用竖向折叠的显示屏,折叠起来可以通过外屏看到日期时间天气等。

该产品的售价预计将降至1万元人民币左右,以LTE型号上市。

此前三星首款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出现了不少问题,相信在下一代可折叠手机中将有所改进。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