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心大剧院》撤档!娄烨执导巩俐主演 入围今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

商业 前瞻网 2019-12-08 15:08

兰心大剧院撤档。12月7日上午,兰心大剧院官微在微博确认,原定于今日上映的《兰心大剧院》档期调整,具体时间择日公布。

据悉,《兰心大剧院》是由娄烨执导,巩俐、赵又廷主演。此前,该电影曾撤出在金鸡电影节上的放映。

《兰心大剧院》撤档!娄烨执导巩俐主演 入围今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

影片改编自虹影的小说《上海之死》,以1941年的上海为背景,讲述名伶于堇在出演新舞台剧的同时也在为同盟国收集秘密情报,并意外发现了日本准备偷袭珍珠港的计划。而原定上映的12月7日在历史上恰好为日本偷袭珍珠港的时间。

此前,《兰心大剧院》入围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金狮奖,成为入围今年主竞赛单元的唯二两部华语作品。(另一部为《继台园七号》)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