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音停产737 Max 8飞机影响有多大?美国GDP下滑0.5%

商业 快科技 2019-12-19 10:55

由于今年底复飞无望,波音公司日前宣布将临时停产737 Max 8飞机,在停飞这9个月时间里波音一直没有停产,所以已生产但没交付的737 Max 8飞机高达400多架。

从最新中国及美国等重要国家的表态来看,波音737 Max 8飞机要想复飞还需要很多考验,原本预期今年底复飞是没戏了,明年初复飞也不太容易,至少2月份之前也没多大希望。

737 MAX是波音最重要也最畅销的飞机产品,年销售额高达数百亿美元,波音也因此成为了美国最大的制造业出口公司,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最大组成部分,其停产会对美国经济带来深远影响。

这次停产虽然是暂时的,但是依然会给波音及其供应商带来极大的麻烦,甚至会影响美国经济——摩根大通日前发表了报告,评估了737 Max 8飞机停飞对美国GDP的影响。

根据他们的报告,停产737飞机将对美国明年Q1季度的GDP带来0.5%的影响,使得美国明年Q1季度的经济增长前景黯淡,增速可能只有1%左右,而非之前预测的增长1.6%

与此同时,即便波音停产了737飞机,但每个月依然要在这款飞机上烧钱至少10亿美元,损失巨大。

波音停产737 Max 8飞机影响有多大?美国GDP下滑0.5%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