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0多家线下门店全国同时开业,小米新零售让小米产品就在你身边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12-30 20:01

C114讯 12月30日消息(安迪)近日,以“5G先锋 燃爆百城”为主题,小米线下新零售100多家门店在全国范围内同时开业,同时千店同庆火力全开。

100多家线下门店全国同时开业,小米新零售让小米产品就在你身边

这也是自11月29日卢伟冰正式接任小米中国区总裁后,对于线下渠道变革的重要举措。小米在提出双引擎战略、明确目标打法之后,开始聚焦新零售渠道的拓展,更加聚焦核心客户的培养。

为此,2019年年中,小米组建了线下业务委员会,其中很重要的一项工作是加强线下渠道建设,稳住小米的手机基本盘,开始建立核心用户体系并对其进行分级。就如此次百店同开的门店清单中,有超过80%的核心渠道门店。在12月28日当天,参与开业的100多家门店的政策也做到拉齐统一,并做到线上和线下打通上,提升整体效率。

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通过微博表示:“近100城市的超过100家小米之家同时开业,在2019年尾为小米新零售画上圆满的年度句号,并期待在2020年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把小米之家开到用户的身边。感谢大家,一路有你!小米之家新零售,打造更好的用户体验,更好的用户服务,更高的效率,更优的产品,更厚道的价格。小米新零售,让小米产品就在你身边。 “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