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莱应材及全资子公司今年以来累计收到政府补助81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12-30 20:01

挖贝网12月30日消息,新莱应材(证券代码:300260)发布公告称,自2019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昆山新莱洁净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累计收到各项政府补助资金共计810.02万元,其中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758.74万元,累计收到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51.28万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上述补助确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为51.28万元,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为758.74万元。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等有关规定,公司拟将上述收到的政府补助,计入本年度递延收益51.28万元,其他收益758.74万元。

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资金,预计对公司2019年度税前利润产生的影响为758.74万元。

于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