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日恒力及下属子公司累计收到政府补助234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12-30 20:02

挖贝网12月30日消息,新日恒力(600165)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宁夏恒力生物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收到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财政局发放的2019年度工业企业技术改造综合奖补资金150万元。

公告显示,本年度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累计收到的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234.09万元,累计已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0%。

据了解,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公司将上述政府补助认定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并按规定进行会计处理。

丁易涵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