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极集团自今年以来下属控股子公司累计收到政府补助共4236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19-12-30 20:02

挖贝网 12月30日消息,近日太极集团(600129)发公告称,近日,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太极集团重庆涪陵制药厂有限公司收到稳岗补贴2,760万元、农产品加工企业奖200万元;控股子公司太极集团重庆涪陵医药有限公司收到稳岗补贴158万元;控股子公司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稳岗补贴997万元;控股子公司太极集团四川太极制药有限公司收到高质量政策奖167万元。上述补助共计4,282万元。

此外,自2019年1月至截止公告披露日,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共4,236万元。其中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贴3,120万元;收到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贴1,116万元。

现将2019年累计收到的其他单笔金额超过100万元的政府补助公告如下:

太极集团自今年以来下属控股子公司累计收到政府补助共4236万元

上述累计获得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将计入公司2019年度当期损益,对公司2019年度的净利润产生一定影响。以上数据未经审计,具体会计处理及其对公司净利润影响最终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于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