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业务应更加“克制精准”,OPPO以“三圈场景模型”布局未来终端形态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12-10 15:47

C114讯 12月10日消息(高娟)今日,以“融合·无界”为主题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2019(OPPO INNO DAY 2019)在深圳正式举行。OPPO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刘畅在会上表示,“5G时代的业务应用要更加”克制精准“。OPPO将以覆盖个人场景、垂直场景和融合场景的”三圈场景模型“布局未来终端形态,打破数字与万物的界限,实现万物孪生。

面对全新的5G时代,OPPO将以”前沿技术+用户价值“双轮驱动,迈向技术创新2.0。

5G业务应更加“克制精准”,OPPO以“三圈场景模型”布局未来终端形态

OPPO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刘畅

刘畅认为,技术服务互融的必然性与必要性已经凸显,OPPO已搭建起互融式技术体系,涵盖设备、数据、计算、服务和场景五大链条,5G和AI作为基础设施与核心能力贯穿其中,形成技术共振,可提供完整且一致的科技体验。

“5G时代的应用要更加”克制精准“。刘畅透露,OPPO将以覆盖个人场景、垂直场景和融合场景的”三圈场景模型“布局未来终端形态,打破数字与万物的界限,实现万物孪生。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