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爱富全资子公司与关联方开展融资租赁业务

商业 挖贝网 2019-12-22 10:02

挖贝网 12月22日消息,三爱富(证券代码:600636)全资子公司常熟新材料拟根据实际经营需要,拟与华谊融资租赁公司签署《融资租赁合同》,以生产设备售后回租方式向华谊融资租赁公司融资4,500万元,融资期5年,年费率5.225%,租金总额:5,352.33万元。

常熟新材料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华谊融资租赁公司为上海华谊(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因上海华谊(集团)公司系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常熟新材料与华谊融资租赁公司属于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但尚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过去12个月,公司与华谊融资租赁公司发生关联交易金额为5,947.03万元,该事项于2019年9月25日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

本次交易有利于常熟新材料更好地拓宽资金渠道,解决资金需求,满足项目建设进度需要。交易定价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照市场价格水平协商确定租赁费率,不会对公司的独立性产生影响,不存在利用关联关系输送利益或侵占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636&announcementId=1207181880&announcementTime=2019-12-21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