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久远银海6名董监高同时辞职 其中3人因业务管理调整离职

商业 挖贝网 2019-12-23 21:22

挖贝网 12月23日消息,久远银海(002777)宣布: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李慧霞女士、监事冯梅女士和公司副总经理王卒先生、田志勇先生、单卫民先生和翟峻梓女士的辞职申请。

李慧霞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冯梅女士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监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王卒先生、田志勇先生、单卫民先生和翟峻梓女士因公司业务管理调整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王卒先生、田志勇先生、单卫民先生、翟峻梓女士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