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公布15个专业单位的通信工程设计集采结果,中移集团设计院包揽多数标段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19-12-14 17:10

C114讯 12月12日消息(焦焦)今日,中国移动2020-2021年通信工程设计与可行性研究集采(物联网、政企等15个专业单位)的中标候选人公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华信咨询设计研究院、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中国通信建设集团设计院和上海邮电设计咨询研究院5家设计院中标。

中标候选人的投标报价及中标情况如下表:

中国移动公布15个专业单位的通信工程设计集采结果,中移集团设计院包揽多数标段

从几家设计院的中标情况看,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包揽了大部分标段,是最大赢家。

据此前公告显示,本次采购的物联网、政企等15个专业单位主要包括:物联网、政企、财务公司、苏研、杭研、中移智行、在线服务有限公司、咪咕、互联网、研究院、中移金科、信安中心、中移信息、中移(上海)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和成都产业研究院。

项目共划分为17个标段。本次共公布14个标段的中标候选人,还剩下:标段1 中移智行-无线网(除NB-IoT、LTE FDD)、标段4 财务公司-支撑网和标段17 成都产业研究院-核心网、传送网、业务网、支撑网、承载网、电源这3个标段未公布中标候选人。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