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年股份副总经理薛凤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商业 挖贝网 2020-01-04 12:41

挖贝网1月4日消息,近日唐年股份(835410)发公告称副总经理薛凤因个人原因,自2020年1月2日起不再担任副总经理。薛凤离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薛凤不持有唐年股份股份。薛凤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职务。

唐年股份表示薛凤此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在提出辞职后,公司已对其分管工作安排移交给副总经理江艳管理,薛凤的离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的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唐年股份是一家致力于为酒店业提供酒店客房产品综合解决方案,具有专业服务领域产品设计开发、技术协助支持、资源规划建设、供应服务等综合能力的酒店供应行业现代服务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1-03/1578037055_299538.pdf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