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螳螂累计斩获403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商业 挖贝网 2020-01-05 11:38

挖贝网1月4日消息,金螳螂(证券代码:002081))发布公告称,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组织开展的“2019-2020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第一批入选工程名单揭晓,公司多个项目凭借高品质的设计、高质量的施工赢得行业公认,荣获47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至此,公司已累计斩获403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继续成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内获得该奖项最多的装饰企业。

国优奖项成绩的收获,是对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弘扬工匠精神的工作作风,坚持不断技术革新的创新精神的充分认可。

未来,公司仍将发扬长期艰苦奋斗精神,不忘初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打造优质品质,通过精益管理夯实管理水平,积极进行施工技法的革新与升级,探索行业前沿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构建更加突出的综合竞争优势,实现自我超越,并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新的示范性贡献。

金螳螂累计斩获403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1283&announcementId=1207214676&announcementTime=2020-01-02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