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鹏翎股份董事长张宝新增持计划未完成 原因是买房和未能筹到资金

商业 挖贝网 2020-01-15 10:55

挖贝网 1月15日消息,鹏翎股份(300375)董事长张宝新在2019年2月1日承诺将增持1000-2000万元公司股票,增持价格不高于3.82元/股(权益分派前价格6.5元/股)。

而在执行过程中,张宝新实际只增持了31.68万股,合计金额110.47万元。

对于未能完成增持计划的主要原因是张宝新在 2019 年购买房产以及在增持期间未能筹集到足够资金,导致增持计划的实施遇到困难,增持金额未能达到增持计划规定的金额下限。

张宝新对此表示,向广大投资者深表歉意,并表示长期看好公司发展,并继续做好公司的经营管理。

鹏翎股份董事长张宝新增持计划未完成 原因是买房和未能筹到资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