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晨化股份使用2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

商业 挖贝网 2020-01-15 15:59

挖贝网1月15日消息,晨化股份(证券代码:300610)于2019年4月30日召开2018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及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公司及子公司正常运营的情况下,使用不超过12,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理财产品;使用不超过40,000万元自有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

晨化股份使用2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

公司坚持规范运作、防范风险、谨慎投资、保值增值的原则,运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低风险的理财产品,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正常开展。

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理财产品投资,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取较好的投资回报,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保障股东利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30880&stockCode=300610&announcementId=1207251835&announcementTime=2020-01-15%2011:40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