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厦门港务拟为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购买责任保险

商业 挖贝网 2020-01-16 14:23

 

挖贝网1月15日消息,厦门港务(证券代码:000905)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购买董监高责任险的议案》,公司拟为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购买责任保险。

厦门港务拟为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购买责任保险

责任保险的具体方案如下:

投保人: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被保险人:本公司及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赔偿限额:2000万美元(人民币1.4亿元人民币)

保费支出:不超过人民币20万元/年(暂估)

保险期限:12个月

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在上述权限内授权管理层办理购买全体董监高责任险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确定其他相关责任人员;确定保险公司;确定保险金额、保险费及其他保险条款;选择及聘任保险经纪公司或其他中介机构;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及处理与投保相关的其他事项等),以及在今后董监高责任险保险合同期满时或之前办理续保或者重新投保的相关事宜。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905&announcementId=1207252498&announcementTime=2020-01-16

作者:春雨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